學校與聯絡人資料填寫

參與施測之學校將利用線上申請單填寫學校和聯絡人資料,並由系統自動紀錄相關資訊。填寫之學校資料內容包括校名、帳號、密碼及電腦設備等;聯絡人資料內容包含:姓名、服務單位、職稱、電話、E-mail等。

 學生資料與報告

學校所匯入之學生資料,如:系級、學號、姓名等,以及系統產生之施測報告。

 應用範圍

一、學校與聯絡人資料之填寫主要為確認使用者身分、提供本站各項服務、及做為系統維護或服務變動通知之用。

二、除經學校與聯絡人同意或因有權機關依法要求及依法令應行配合提供外,本網站絕不販賣、轉讓或透露上述之資料予其他人員或單位使用。

三、在不涉及學校、聯絡人與學生資料下,因應學術研究之需求或用於改善網站服務品質,系統將自動記錄使用者之記錄(如:使用量),並進行相關分析研究。

四、基礎能力檢測平台所提供的隱私權保障聲明,不包括本網站內所連結之其他網站及網頁。如有任何疑問或使用上的問題,請與我們 聯絡 :acazad@mail.nsysu.edu.tw